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应邀出席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

10月24日,北京电建应邀出席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在“一带一路”城市能源转型与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对话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毛世勇作为对话嘉宾,以公司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案例,分享“以理念和政策为引导、以技术创新做保障、以市场化运作为手段”能源转型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吸引了与会国内外专家、代表们的广泛关注,并接受媒体专题采访,赢得了普遍好评!彰显了北京电建在新能源建设领域的品牌形象。

    


本次大会由国内外能源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联合国内外能源行业协会及国际组织等机构共同组织,由中国投资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举行首届“丝路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每年举办一届。 

大会旨在搭建机制灵活的国际能源项目民间合作平台,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与投融资,通过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融合,促进“一带一路”清洁能源项目的落地和实施;通过“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区域的能源体系向绿色低碳转型,也为中国清洁能源企业寻找新的机会,为世界经济发展和转型增添新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