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团青建设
青春献给党 奉献展风采

  7月25日下班后,北京电建部分年轻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业余时间纷纷化身志愿者参加此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现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细微之处,见证初心。青年党员扫帚在握,抹布在手,一层一层认真打扫:有的扫蜘蛛网,有的擦窗户,有的拖地,有的清洗抹布及拖把……北京闷热的天气让大家汗流浃背,但大家却干劲儿十足。经过辛勤的劳动,整栋大楼的卫生死角全部清扫干净,公司的办公环境也得到了改善。党员义务劳动,不仅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

  这次义务劳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年轻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