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团青建设
主题团日活动 珍爱和平 振兴中华 我与祖国共奋进

  9月18日,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北京电建团委开展“珍爱和平、振兴中华,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参观当天是中华民族永远不能忘却的“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这样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对公司青年员工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在参观完无数革命先烈为胜利付出巨大牺牲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之后,参观壮丽恢弘的军事科技陈列,更是让团员青年们感触颇深: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带领着这个国家和人民,从那个苦难的岁月中走出来,从一穷二白一步步走到今天的繁荣富强,从简陋的武器装备到奠定我们今天大国地位的战略核武器以及先进的军事装备,从胜利走向更伟大的胜利。

  在鲜红的团旗下北京电建青年团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团员青年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和平、正视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作为对祖国母亲最衷心的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