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参加中国能建党委对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中国能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集团公司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武汉召开。中国能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继锋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及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综合监督室、执纪审查室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能建党委统一部署,中国能建第二巡视组于2019年11月11日-25日对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
    李继锋指出,本次巡视是对集团公司党组织又一次“把脉会诊”和对领导干部的又一次“政治体检”,要推动巡视整改转化为治理效能,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陈晓华表示,集团公司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视“回头看”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