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工会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专项体检活动

  为积极有效地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本着贴近职工、服务职工的原则,近期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对229名女职工的专项体检工作,为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从10月21日开始至11月底结束,分集中体检和散检两种形式,体检内容包括妇科、TCT、HPV、乳腺B超等共6项内容。

  为了开展好体检工作,公司工会进行了精心准备。与女职工委员会组成询价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和比质比价的原则,选定体检机构。从优化体检流程、丰富体检项目、延长体检周期、便捷体检出行、进行报告咨询等多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每一位女职工享受到优质的体检服务,达到对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目前已有112人参加了体检。

  通过检查,女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增强了对女性疾病的防范意识,充分感受了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积极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