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联合会诊加强“大监督” 持续改进提升效能

为加强监督工作组织协调,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按照公司《关于构建“大监督”体系的实施方案》要求, 11月7日,公司监督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三季度“大监督”体系核心监督工作会暨部门联席会。核心监督、职能监督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纪委委员、综合监督室以及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纪委书记于广军主持会议。

各牵头整改部门依次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大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各监督部门依次汇报了监督职责范围内具体任务完成情况,于广军和公司副总经理、纪委委员张良政牵头分别对监督中发现的重大和频发的问题进行了“联合会诊”,提出了整改要求。

综合监督室对公司的“滤网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于广军强调,“滤网行动”是集团公司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 “大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