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强化责任监督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集中约谈中层干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规矩意识,12月27日,公司集中约谈本部部门负责人、专业(子)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共38名中层干部。公司监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玉光、纪委书记于广军参加了约谈会。

于广军就公司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新年两节将至,要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廉洁作风纪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令行禁止,发挥好“头雁效应”;二是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滤网行动”的目的和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滤网行动”的各项要求,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于广军还对公司2020年落实责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臧玉光就深刻认识约谈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做表率等几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深刻认识约谈的重要性,通过这一制度性安排,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地。二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各单位要以集团警示教育案件、公司典型案例为参照,深刻反省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整改落实。各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有担当,敢于管理,敢立规矩,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四是党员干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对法律和纪律存敬畏之心,审慎使用权力,模范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不能随意用权,更不能滥用职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