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召开党委(扩大)会 研讨谋划2020年工作

12月27日,公司在京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究2020年面临的形势,集中研讨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稳增长,聚精会神谋发展,完成好2019年目标任务,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为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9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担当作为,抢抓协同经营机遇,强化项目履约能力,战略方向更加坚定,生产经营指标稳中有升,项目履约整体受控,市场开发取得新的突破,总部改革稳步推进,合规意识逐渐加强,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资产盘活全面启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及党建均呈现良好的态势。

在全面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2020年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毛世勇从党的建设、市场开发、项目履约、“两金”压降、国际工程、合规管理与企业治理、队伍建设、深化改革、维护稳定、资产盘活与土地开发、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等11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措施。
      毛世勇强调,2020年是实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步走”发展战略、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促发展、控风险、抓改革、保稳定的宗旨,为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公司领导、高管分别结合岗位及分管工作,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公司本部部分职能部门、专业(子)公司和项目部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
       公司本部部门、所属单位及部分项目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