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深度报道
中国能建北京电建与赤峰市林西县签署光伏风电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政府在林西县就光伏、风电项目开展座谈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林西县县委书记张志刚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世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铁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志刚表示,政府将全力配合北京电建促成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尽快共同组建专班推进工作开展,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期待与北京电建携手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通过本项目的合作,以点带面全面形成深度合作关系。

毛世勇对林西县政府给予北京电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毛世勇分别从集团的业务板块、“1466”战略和北京电建在新能源业务上的总体思路及“投建营”一体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践行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新能源业务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北京电建将立足于新能源主业,凭借在新能源“投建营”一体化上的优势,携手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后,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与林西县常务副县长孟庆辉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林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锐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尚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草局局长刁建华,赤峰市有色金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国军,公司副总工程师、市场投资部总经理宋景健及项目专班人员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